December 28, 2009

打发时间

上学期的忙碌,

与假期的轻松成对比。

话说我真的没事做,

为了打发时间,

买了几本书籍来培养文学气息。



一共三本。大促销,买2送1!呵呵...




第一本,

吴若权的“做感情女王,别做恋情女仆!”。

这本书籍的题目抓住我的目光,

看了书背后的简介就买了。

这本书,

其实就是一本恋爱忠告。

刚开始读了一些些,

分享一个有意思的忠告...

给女生:

“做个自信的女王,不要假扮成装傻扮可爱的公主,否则很快就变成可怜的女仆!”

简单的说,

就是了解自己爱情里的角色。

了解自己的感情态度,

就能决定了幸福的深度。




第二本,

吴淡如的“决定要幸福”。

看着书的标题,

就知道这是一本励志书籍。

里面有一章是:“品行与个性,彻底两回事”。

“不是命运不对,也不是品格不对、坚持不对,只是个性不对,所以说的话别人不能接受。”

相同的问题,

应该很多人都有过。

所有的关键只是在于,

你是否愿意改变。

还是,

你选择继续执著着你的对,

执著着我的错。




第三本,

张小娴的“爱情王国”,

是本网志书籍。

还没仔细地开始读...

很多图片,

应该是本心情分享之类的书籍。

会买下这本书,

也许是被这本书的简介吸引的吧。

“王侯将相,美丽的公主与王子,也有不爱他们的人。

 爱情纵有多么不公平,也还是有公平的。
 
 你为一个人流泪的时候,却也有另一个人为你流泪。

 你为一个人卑微的一刻,有么有想过也曾有另一个人为你卑微?

 我们探向无常的时候,早该知晓,

 当你爱上一个人,也就有失去的可能,也就有伤心的一天。”



小嘀咕:这三本书也花了小姐我RM41的说。
 

2 comments:

xuanxuan said...

张小娴的文字,总是那么容易的看透这一切

你已经很文艺了,还培养什么 XD

Peggie Bu said...

亲爱的,我的文艺指数还不及你的一半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