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10

不爽


整个就是

大失望!

也许,

真的不能再逃避了。

是时候听听别人的意见,

勇敢踏出第一步了。

2011 的目标,

我不容许自己失败!

环境让人改变,

我就像突然之间变成落难公主。

以前,

要什么一有什么。

现在,

竟然变得花钱谨慎。

我不否认,

我还是很会花钱。

但我对的起良心,

我所花的都是我自己工作得来的。

我花钱挥霍,

为的是什么?

因为,

这是我发泄委屈的方法。

我,

只想把工作上所受的气用这种方式发泄出来。

很奇怪?

可是,

这样至少能让我觉得我不可怜。

骨子里那死不认输,

死要面子的性格还是存在着。

有没有听过,

妈妈叫女儿花钱的?

告诉你,

我妈就是。

就在我把哭着告诉她我为什么那样花钱挥霍后。

她,

知道我是那么好胜。

在我把我的委屈告诉她时,

也许也吓到了吧。

我爸对我妈说,

如果我这性格是在我弟身上就好了。

我想...

如果我有我弟的性格,

也许我今天就不会在这里一个人了。

我学的是金融,

我知道钱途的重要。

也许,

别人看到的是我爱挥霍的一面。

但,

每当我拿到薪水的第一天。

我一定会把薪水归类。

该还的不会欠。

该给的不会少。

我储蓄,

我也投资。

只希望,

我将来不会那么那么辛苦。

我,

宁愿现在辛苦一点。

先苦后甜,

这个道理我还了解。

****************************************************

也许,

双子女性格爱恨分明。

当我讨厌一个人时,

我真的就会让你知道我真的很讨厌你。

而且,

会是明显到瞎子都能看到的状态。

你对着我说了一百句话,

我真的可以一句话都可能懒得回你。

相信我,

我可以。

当你 FB online,

没办法我只能 appear offline。

你OOXX的!

当我 2011 目标达成时,

我一定会把你永远从我 FB 删除掉!

白目男,

你真的可以再白目一点!

请你帮帮忙,

再去撞多一次墙吧!



小嘀咕:我的圣诞会怎样?

3 comments:

Penguin said...

就連瞎子都看得出,耳聾都聽得懂,啞巴都想告訴你"去撞牆吧~"

Peggie Bu said...

给你一个赞!=)

mscool said...

加油!时间久了你会清楚知道你根本不用在乎那些人的闲言闲语,自己活得开心就好。人家说肥就去减肥,人家说不要花钱就不要花钱。为了什么?我们活着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这些闲等人士。自己开心就好,人活着都不知道下一分钟会怎样。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