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1, 2011

第六感


有时候,

只能怪自己说:

“ 哦 MY 天!我第六感也太灵验了吧!”

也许,

有些人会认为这是件好事。

好吧,

打个比方50% 50% 。

假设前提,

它是灵验在好事上。

但,

如果它是发生在坏事上呢?

答案...

可想而知吧。

第六感,

讨人厌的感觉。

************************************************

最近,

好姐妹终于结束了多年的单身。

祝你:幸福!

最近,

我结束了我烦人的工作生涯。

祝我:成功!




小嘀咕:“六月,一个我最喜欢的月份。
重新开始规划人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