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4, 2010

传说中的方帽子



第一次,

期待星期一的到来。

期待的原因只有那么一个,

因为我终于毕业了!

在毕业典礼上,

我见识到了学士袍和四方帽的威力。

每个毕业生穿戴上它们之后,

个个信心满满。



从我们多媒体大学的Chancellor,

也就是我们大马前任首相夫人手中接过文凭,

我的内心是多么的澎湃。

希望我能让我的父母感到骄傲!



终于啊...!



很熟悉的场景吧...

这次轮到我丢我的学士帽了!



心中有好多的感想,

感触,

感动,

感激,

感谢。

谢谢我永远不缺席的拉拉队。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辛苦的每一刻。

谢谢你们愿意在我读书读到快发疯时听我发牢骚。

我爱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谢谢!




小嘀咕:真的很开心!希望这种快乐能延续下去。

2 comments:

JacLyN said...

congratss =)

Peggie Bu said...

thank u very much!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