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9, 2010

不踏实


尽管就快到了尾声,

心里那份不踏实感还是存在着。

一切的一切,

明天过后就有个了断。

**************************************

一直在怀疑,

我是否太单纯?

太容易相信?

也许,

我该学着如何不相信别人,

不相信你。

两个人,

有时候还是会换来猜疑,

现在,

我还是选择一个人的简单。

我相信,

一个人的我也可以很好。

就算我在那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

我一个人也可以慢慢的适应。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逛街。

与其猜疑,

一个人更好!



小嘀咕:我等待明天过后的简单。

3 comments:

YL said...

我强烈推荐一个人啦!!
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两个人,意见、观点等等就会有分叉
还是自己一个人,比较自由~
哈哈!!

Peggie Bu said...

有时候因为寂寞,我会变笨。

YL said...

不会啦!寂寞、一个人的时候,反而应该会很清醒,
想着自己一个人,要打理事情,
警惕心要很强~
等等

哈哈!!

我好像单身推崇大使哦!~哇哈哈!

Post a Comment